头像系oc

  給榮耀的妖刀劍聖;給聯盟的第一話嘮;給藍雨的王牌;給夜雨聲煩的操縱者;給喻文州的少天;給我的英雄——黃少天,生日快樂。

————————————(你好我是分割線)————

圖①附帶的小段子:

  “隊長隊長隊長!你記得嗎記得嗎記得嗎?不記得我告訴你啊!今天是我生日啊!有禮物嗎有禮物嗎?我跟你說你工資可是比我高的,別打算隨隨便便應付我啊!別像鄭軒和李遠那兩個混賬一樣一個送我一簍子秋葵一個送我一盒潤喉糖!還有還有盧瀚文那小屁孩居然送給本劍圣一套皮卡丘的連體睡衣!哦草真是幼稚!幼稚!還有宋曉也是夠可惡的!送的禮物這麼沒節操!居然送我一瓶KY!還說我今晚應該會用到讓我自求多福!這都什麼鬼啊!!!我收到禮物的那一刻幾乎是崩潰的!!!還是景熙比較良心啊!不愧是我大藍雨的守護天使!送了我一個蛋糕!但是我用來抹在那三個混蛋的臉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哦哦哦~還有還有,葉不羞居然……”

  “少天。^_^”喻文州聽著黃少天嘮嘮叨叨的同時,已經走到了黃少天的身前,伸出手用食指抵在了黃少天的唇上,“抱歉,我沒準備禮物。^_^”

  黃少天的臉一下子就寫滿了委屈,愣愣地“哦”了一聲,站在原地不知道該怎麼把話題接下去。

  “雖然沒有禮物,但是……”喻文州從上衣口袋裡掏出一個小盒子,單膝下跪,“送你一個喻文州好不好?^_^”

————————————(你好我是分割線)————

  啊?你問我為什麼不寫黃少有沒有答應?這特麼還用寫嗎?用腳趾頭想都知道啊!

  啊?你問我答應之後發生了什麼?問宋曉啊!

————————————(你好我是分割線)————

最後的最後:再次祝黃少生日快樂!!!

评论
热度(32)

© 時延空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