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系oc

膜拜姑娘的拍照技術...我都不好意思說tb上的封面圖是我自己拍的了...【捂臉
姑娘介意用你拍的照片放嗎……

轩诘爱你哟:

一个关于戒指的repo!没错我来骗人了【划掉】前排 @閒時望天_ 设计的太太

说心里话,在看到卖家秀的时候,我的心情【】但思虑良久还是充值信仰下单了。

拆开信的时候这对戒指瞬间闪瞎了我——简直超乎意料的好看,差点被卖家秀骗了……

本来想趁着阳光正好来一套repo,谁知拆开后就没太阳了……只好动用(不是很)强大的p图技术,效果也算差强人意,希望太太喜欢!

有多美请看图!相对来说我比较喜欢剑款的设计,金色拍摄效果也比银色要好,但诅咒款镶嵌的月光石在某些角度有蓝色的光泽,简直跟我们文州一毛一样【哪里一样了】

请帖的设计特别精巧【还被我拿去当架子了……感觉好对不起设计】明信片的结婚照也巨甜!表白望鲤太太!!❤❤❤❤

总结一下,真的什么都好,除了卖家秀!强烈建议换一张!

评论(4)
热度(23)

© 時延空星_ | Powered by LOFTER